top of page

UCLA 2016录取率情况,接受人数低的惊人


UCLA 是出名的难进。那么它到底有多低的录取率呢?我们来看看数据。

首先说明一下:

附录:

  • 所有学生的GPA(成绩)都是从第10,和11年级开始计算的。

  • 难度GPA,也称为Fully Weighted GPA 。它包括了UC系统所承认的荣耀课程,暴扣AP, IB, 学校荣耀课程,和大学可转学课程。这些课程的成绩会有不同程度地提高GPA的份额,最高可拿的GPA是5.00

  • 非难度GPA,也称为Unweighted GPA 。它是没有给难度课程加分的课程,最高可拿的GPA是4.00

  • 荣耀课程Honors Courses包括所有在10-12年级拿的课程,以学期(semester)作为衡量。所以一年长的荣耀课程可当成拿了两个课程,而一个半年的荣耀课程会当做一个。

1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